【ME】你不可不知的一个谣言之最佳男友 End

[3]终结篇

说真的,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有气无力地冲发现偷窥警觉性立马提升300%的Mark挥挥手,Chris拎走Dustin,妄图让此人忏悔自己披马甲添乱的恶行。

“这是好事Christopher!”某人死不悔改并强烈抗议,“Mark的新形象简直太赞了好吗!这种巨大的不真实感!反差萌!看看有多少人又相信了爱!”

“是啊,超赞。让大家怀着无与伦比的热情深入八卦,从他今天几点下班到他一天给Eduardo发几条短信,”Chris比了个炸裂的手势,“然后,bang,美丽梦幻的泡沫就被戳穿了。”

“哇哦……可真惨。”

Dustin擦擦不存在的眼泪,声音哽咽。

“你听起来就像被小饼干卡住了喉咙你知道吗?”

如此浮夸的演技,Chris捂住脸,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掏出手机拍上一段,不然他一定会忍不住传到网上的。知名搞笑视频红人,值得一提的是,Chris完全有能力把Dustin捧出来。虽然他真的不能摆平那些谣言……人们有时候就是这么丧失理智。

“Chris!”Dustin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激动地欢呼,“搞定了!”

什么?

Chris凑到电脑屏幕前,当然,当然了,永远都是他,Sean。

今天天气真好心情愉快于是不禁回想起了前不久和Eduardo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配图餐厅吃饭照一张。

所以,卷毛的那个也可能是你奇怪的好友而非男友。

看着无数心碎哀叹的留言,Chris无意识地刷新页面,心里盘算着大概可以让Sean从黑名单里出来放一会儿风。

然而网页飞快地加载出了新内容。

但是大家不用对此太失望~Mark今晚有个访谈要播出!欢迎围观!

他恨感叹号,尤其是Sean的感叹号,为什么他永远都不能只做一半儿的事情呢?世界会比现在好上许多的,Chris确信。

随手把Sean关进小黑屋,并剥夺“他有时候还是会做好事的”权利终身。Chris心累地决定下班,反正明天睁开眼就会出现一个新世界,别挣扎了。过了这么多年,Chris·心和Dustin一样宽·Hughes安慰自己。

访谈Mark又不是没做过,只不过比原来多了点八卦情感问题的内容而已,只不过这次正好赶上the perfect boyfriend的谣言而已……等等,他刚才看见Mark也关电脑走人了!

没什么好奇怪的,大脑提醒他,Eduardo的班机今晚落地。

所以了,毕竟从那以后Mark再也没有错过任何一次。

Chris忽然放下心,这也许并非是一个全然的谣言。你不可能愚弄所有人,除非那就是事实。


[4]后续篇

“为什么看这个?”

Mark把杯子递给Eduardo,电视机上正放着他前段时间录完的访谈。老实说他对此印象深刻,而且颇为不愉。这种类型的东西从来不能令他有什么好感,尤其当主持人有三分之一的问题都在或明目张胆或旁敲侧击地询问你男朋友的时候。就算事实上从大学开始他的生命里很大一块比重都关乎Eduardo,但他不喜欢谈论这个。

“嗯,因为Sean鼓动大家都来围观?”

电视上访谈已经进入主持人不明所以地听Mark谈论天气的阶段,Eduardo把杯子放到茶几上以防笑得洒自己一身水。

“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卫星云图了。”

“不,我一点儿也不感兴趣。”Mark顶着机器人惯用表情平板地陈述,“你才是喜欢气象学的那个人。”

He likes meteorology。 

电视同步说道。

“我可不仅喜欢气象学。”

分析:笑容,眼神,语气。结论:心情极佳(原因不明)。好极了,他今晚可以尝试一点别的。

Sean有时候也是会做好事的。


[5]意外篇

每天早上睁开眼都是一个新世界。

Chris惊讶地发现He likes meteorology已经开始冲击“你听到过的最浪漫的情话”榜了。

——————————————
C哥辛苦了!要求给C哥加工资!
马总就是最佳男友,不服气找花朵投诉_(:з」∠)_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