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论坛体】人间自有真情在(番外)-5-


所以这是一个你塞我塞大家心塞的故事?? 
不行我先出楼翻翻我的水果硬糖放哪里去了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爬到这里我已经不会再爱了…… 
谁有糖借我舔一口TvT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回来了…… 
首先,大家做一个第一人称自我代入,人设,面瘫脸毒舌天才,年龄19岁。
给自己催眠一下,泥萌这群鱼唇的凡人!OK,开始。 

故事从你被女朋友甩了晚上开始。你跑回寝室喝了酒,在博客上把她骂了一顿,但是仍然不解气,于是黑了学校系统,搞出Facemash,非常受欢迎,你很得意。可学校却为此处分了你,留校察看六个月。 
天才,现在是不是觉得我去年买了个表?好,保持这种心情。 
接下来你由于Facemash被双胞胎注意到,他们邀请你搞一个哈佛交友网站。你答应了,并生出了一个更好的点子,TheFacebook,你立刻跑去找你最好的朋友,你希望你们一起做这件事。然而在你说出它之前,你的好朋友告诉你他收到了凤凰社的邀请函,那是你进不去的地方,不管你有多天才。 
嫉妒吗?不安吗?留校察看六个月,女生们都很讨厌你,再对比对比凤凰社。
他立刻答应了下来,关于TheFacebook,它会很成功,你确信。事实也是如此,尽管它尚未显露出全貌,但你无比珍惜它,无论它是是什么,会成为什么,它是属于你的无价之宝。同时你觉得你的好朋友不够关心它,这本来你们两个的,但他忙于凤凰社,把它留给了你一个人。这是你自己的。 
后来你们遇到了Sean,你崇拜他,这个创立了Napster的人,他很了不起。可你的好朋友只看见他别的方面的一些缺点,他俩不对盘。Sean的想法跟你的无比契合,与此相对你的好朋友却总也不理解你,你们有分歧。 
那么,现在来看看你,不满? 心怀怨怼?记住这一刻。 
你接受了Sean的建议,去掉the,并把Facebook搬到了加州,而他就是不肯来。加州的生活很紧张,Facebook高速发展着,崭新,沸腾,你全无经验,压力巨大。你意外遇到了Sean,这帮助良多。但你的好朋友始终都在纽约,为了广告,你无比反对的东西。你希望他能陪伴你,支持你,而他不在这里。
他一点也不是个好朋友,对不对? 
他终于来了,你太兴奋了,你想告诉他他错过了多少东西,你总愿意将这些都和他分享。可是他仅仅介意着Sean。于是你们吵了一架。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认为,直到你发现他冻结了银行账户。它会因此被毁掉,而你离开了哈佛,不会再回去。你可能一无所有。讥讽,嘲笑,不屑一顾,这些东西会再回来。万一它真的被毁掉了呢?你付出了这么多心血,它会很伟大,会变得无与伦比,但你信任的这个人,要毁掉它。 
恐惧吗?怨恨吗?愤怒吗? 
所以让他滚出去!他也该得到教训。 
演戏并不困难,你很轻易地就骗了他过来。他毫无戒心,签下死亡证明。你暗自期待,他发现真相的那一刻。 
他会知道自己大错特错,像你那天一样错愕,滑稽又讽刺。 
有没有很痛快?尽管有点不安,但这是他的错。 

写到这里已经快die了……接下来请大家发表一下感想(。
PS:阿飘GN是指我吗!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真的! 

№262 ☆☆☆已死勿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觉得有点爽怎么回事,导演,这剧本有哪里不对!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感觉花朵好过分…… 
导演这剧本不对啊!!!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感想:自己萌萌哒~ 
我一定是坏掉了!抱紧了腿上的喵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默默觉得马总有点对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正在喝饮料的机油…… 
她对我笑了一下,问我要不要吃蛋糕! 
麻麻不管她干了啥我一辈子也不会骗她QAQ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到楼上瞬间哭出来怎么回事…… 
顺便排一下,我一辈子也不会骗她+10086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种好朋友不要也罢,坑爹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坑爹+1
我擦事情你也没做还差点毁掉人家心血几个意思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坑爹+2
不过我肯定直接就和他翻脸了 
说完没关系再插一刀怪怪的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到这里赶紧给基友发了条短信表白 
我可爱可爱她了,我相信她不会故意伤害我的 
要是发生了什么真的不能原谅她的事情,友尽,我不会去骗她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马总好苦逼,摸了摸卷毛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阿飘姑娘果然出手惊人……我的水果糖好酸…… 
呜呜呜呜呜呜呜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想HE了,摔,这HE个妹妹,你坑我坑大家坑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75 ☆☆☆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这是嘛!!!!! 
这么古早的截图也能翻出来!
送上一年份的膝盖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放大了终于看清出上面写的啥…… 
Eduardo Saverin     Co-Founder & CFO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着262L和275L无言以对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幸好HE了,不然只能去挂东南枝了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本来已经倒向了苦逼的马总,看见图瞬间清醒 
马总你的关注点是不是遗漏了什么!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逻辑差点被带偏,瞬间清醒+1
基友对你的好呢,被我们很酷吃了吗!!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懂了……这就是百万会员夜之前马总的脑内吧 
结果,砸电脑.gif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马总你不懂爱,花朵他会说拜拜 
砸电脑.gif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砸完电脑估计就跟LS几个一样清醒了…… 
失去才知道错过什么,才懂得珍惜(手动再见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辈子也不会骗基友的小天使们祝你们永远都HE
另外几个坑爹党恭喜你们,和马总脑电波重合了 
现在,来继续代入,情景:百万会员夜 

你最好的朋友怒气冲冲过来砸了你的电脑,你吓了一跳,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以前不管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刻薄了他讽刺了他忘记你们约好的事情,他从没真的跟你发过火。 
他说要起诉你,他似乎很伤心,Sean说了些话,有点太过分了,他离开了,而且看起来再也不会回来。 
大屏幕上是一百万的数字,烟花,所有人如同你搬到加州之前招实习生那晚一样,欢呼,快乐要溢出来。
太快乐了,可你却没有那么开心。 
Sean拥抱了你,但你想找另外一个人。他以前都会在的。当你抬头的时候。 
他并不在这里。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抱着纸巾盒哭了起来 
№285 ☆☆☆已死勿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心已碎,不用救 
№286 ☆☆☆为什么人类要互相伤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债!见! 
债!见! 
债!见! 
狂奔出楼去找基友求安慰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还能好吗!!!!!!!!!!!! 立刻点开发布会舔屏 
№2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麻麻我眼睛里进了沙子TTTTATTTT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你怎么就是不明白!砸电脑.gif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何厚铧红红火火
麻麻问我为什么哭着刷论坛(╥﹏╥)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时光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再不朽,也磨成沙漏
№291 ☆☆☆命运太TM幽默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die
这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补刀是吗!闪开我来!
情景设定:离!婚!官!司!

你有点不太明白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他坐在你对面,没有笑容,不是你熟悉的那个。
椅子转过去,他大概不想看到你,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看着他发呆。
你并不太在意律师说什么,毕竟你知道更多,所有的一切,你才是拥有它们的人。但把每件事袒露在质证桌上,交由一个/一群不知所谓的人来判决,你依然感到不适。
你希望有谁能坐在你身边,不是律师。他会告诉你,没关系,都会过去的,或者什么也不说,陪伴,一如既往。
然而他坐在对面,疲惫,没有笑容,不是你认识的那一个。
律师问了他一些事情,他在回答,可你没有听,完全不需要。那时——
你突然想起来,在这所有人当中,你们,当事人——你知道。
凌晨2:08分的Kirkland,他的门卡,玻璃窗上的公式。
他靠着柱子等你,你自顾自生气走开,他追上来。
加勒比海之夜,零下七度,他穿着可笑的花衬衫冻得发抖、在门外听你讲述一个未知的点子,他说,Let’s do it,一千美金。
他和你分享凤凰社的消息,你讽刺了他。
网站上线了,蓝白页面,你们的名字。
虐鸡事件,讽刺,再一次,笑容,一万八千美金,其实他不赞同你去加州。
睡眠,凌晨三点,他湿透了,因为你太累了忘记要去接他,争吵。
冻结账户,冻结账户,冻结账户。
他签下合同,毫不知情,笑容,他会回来。
一百万,烟花,砸下来的笔记本。
Asshole.他离开了。
你坐在空无一人的质证室里,忽然想知道世界上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像程序一样,修补漏洞,重新开始。

全靠脑补!细节不要在意,领会精神就好_(:з」∠)_
2:08是178L的美好数字,借来一用www
№292 ☆☆☆补刀能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爱呢?!友情呢?!
№2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被我们很酷吃啦~和电脑一起被砸啦~
秘技:离婚名场面の砸电脑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正在听《两生关》
爱得深厚 却不足够
忘掉我当天握你手
№2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人性呢?
劝你千万别回头
Darling Bye Bye,我先走
№296 ☆☆☆不就是插刀吗,我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本页的婚礼进行曲算是白搭了
不是我们想虐,是剧情太惨烈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翻页!
№2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FY
№2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下一页贴个能唤醒人性的吧……
№3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隐身]好心分手.mp3[隐身]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靠谁干的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居然放好心分手!!!!马总 is watching you!
№3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翻页就被插了一刀,再见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的脑洞已经要突破天际了……能甜一次吗!!不要只脑补虐好吗……求求你们了
№3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补刀GN留步,你就是我的框框!
那我就懒得打字了(揍,请大家踊跃发表一下感想~~

№307 ☆☆☆已死勿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没有感想,断气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基友再爱我一次……
我立刻去跟小伙伴表白了,我不要跟她分手,想想就觉得好惨
没有她陪我逛街听我吐槽投喂我虎摸我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3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打标点的309哥是被马总的怨念附体了吗( ̄△ ̄;) 
№3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等等,突然发现这是和41哥的脑洞圆上了吗???
我们也是好拼啊……
№3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发表不出感想了,累不爱
想起自己也曾经干过这样那样的挫事,我现在去道歉机油会原谅我吗……
№3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摸了摸楼上,勇敢地去尝试!相信马总相信爱
№3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摸摸312哥,虽然我觉得基友就算原谅你也只怕move on了,但是去道个歉比自己默默纠结好
№3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见你们都顾着累不爱,我大概又是一个人了……
如果光论生意,这都不算个事儿,马总干得好
如果说好朋友,我宁愿TA直接和我翻脸,也不要TA骗我没关系,然后捅我一刀
如果讲谈恋爱,谈!你!妹!
每天睡在你旁边的那个人曾经若无其事地把你骗得团团转,想想就觉得好寒心
№3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15L你……我要给自己催眠
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举头三尺有视频,happy ending才甘心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before the night

Mark:— —
Eduardo:>/////<

Mark:— —#
Eduardo:-_-#\(^-^ )

Mark::)
Eduardo:(((o(*゚▽゚*)o)))

Mark:(ノ_<)
Eduardo:Σ(゚д゚lll)

Mark:◉‿◉
Eduardo:♪(*^^)o∀*∀o(^^*)♪

at the night

Eduardo:◡ ヽ(`Д′)ノ ┻━┻ 
Mark:(O_O)
Eduardo:(╯‵□′)╯︵┻━┻
Mark:(ーー;)
Eduardo:( ̄^ ̄)ゞ
Mark:………………( i _ i )

after the night

Mark:— —
Eduardo:= =

Mark:— —#
Eduardo:ˊ_>ˋ

Mark:(♯`∧′)
Eduardo:=。=

Mark:(。-_-。)
Eduardo:= =

Mark:……………… :(
Eduardo:He's in Singapore.

But the end

Mark:(T ^ T)
Eduardo:( T_T)\(^-^ )
Mark & Eduardo:❤❤❤❤❤

Us:~\(≧▽≦)/~

№3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毅然在315哥和318哥中选了318哥
为什么感觉有点懂花朵了Σ(っ °Д °;)っ 
№3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18感天动地,本楼の良心
№3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纠结了,谁没年少轻(S)狂(B)过
能HE比啥都强,祝幸福
№3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LS说的对,人们因为相爱而彼此原谅
突然感觉好幸福><
№3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于是我们在好心分手中达成了释怀的大和谐?
这样和BGM对着干的情怀……早知道我上页就贴
№3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oo young too simple
速码了一个BE脑洞,传送门:https://hildadadada.lofter.com/post/3dbad7_19c359c

Mark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划开短信。
『我告诉过你的,Mark。』
——删除该联系人信息及所有通讯记录?
确定 取消
——删除成功。
№324 ☆☆☆四大皆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把持得住,绝对不手贱
№3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虐!出!翔!
四大皆空空空空,空空我们来谈谈人生好不好!!!
№3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放学后小卖部别走!决斗!
№3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手贱剁手……剁手……砸电脑.gif
№3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爽了,爽die
……跪求给个HE,爱过什么的太痛了好吗TAT
№3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当然是爱过(。
他的谎言句句说的那么动听
他不止一次骗了你 不值得你再为他伤心
№3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
№331 ☆☆☆离!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也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332 ☆☆☆复!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着LS两个笑pee,斗争好激烈
№3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仿佛看见了花朵的心理活动hhhhhhhh
№3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完全不用斗争好嘛,看首楼
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
№3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写不动了,先更到这里,下一更就完结啦~~~
诶嘿,诶嘿,诶嘿嘿嘿嘿,好期待你们看到结局时愉♂悦♂的表情呢~~
感谢空空友情支援,贯彻尖刀组的组训!

评论(14)

热度(79)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