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uld you be my Human?-12-(Dragon!Mark)

“嗨。”

在经历了漫长的尴尬之后,Eduardo决定自己要做那个更成熟点儿的人。他礼貌地开口,并径直将话题引向了早餐——看Mark机械性地咀嚼食物是种乐趣,曾经。他真的完全不介意自己咽下去的是什么,面无表情,灵魂还在同睡神或某行代码难舍难分(所以他常常想不起来自己吃了早餐没有,又或者他吃了些什么)。

但现在不行,气氛过于尴尬了,跟你摔过电脑打过官司的前好友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早餐,Eduardo发现他不去股东大会是个最明智不过的选择。

时间并没有立刻使往日时光面目全非,至少他们把质证室里“你说我沉默”的模式很好地延续了下来。

“Chris刚刚打过电话来,”Eduardo把盘子扔进水槽,背对Mark,“一切正常。只是你的状况还不确定,他建议你在新加坡多呆几天。”

Mark再次搜索了一下空空如也的大脑,他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情是要去看望他妈妈,但他现在不仅位于太平洋对岸,还自Eduardo家中醒来。显然这个“状况”挺严重的,Mark决定听从Chris的建议。

“嗯,这选择很,很安全。”Eduardo转过身指了指客厅的某个角落,几个箱子堆放着,“你的东西。昨天到的。”

Mark点点头。

“我需要出门一趟……书房有网络。”

然后Mark盯着那扇门看了五秒钟,耸耸肩开始拆箱子。

上帝保佑Chris总是那么可靠,电脑手机,只有电脑也行,那基本是Mark生命的一部分。

连帽衫,衬衣,裤子,鞋……等翻出他小时候喜欢的那只泰迪熊以后Mark恐慌起来,他没有要搬家到新加坡,是吧?起码,他妈妈不应该把这只毛绒绒的东西寄到Eduardo家。另外Mark认为他的确不再需要那只泰迪熊陪他睡觉了——你看,名字都不记得了。

接着出现了更多玩具,或者说,童年回忆?但旧奶嘴算怎么回事!上帝啊他妈妈居然还没丢掉那个!Mark不知道自己需要从“发生了啥”和“该怎么把这些东西藏起来”之中的哪项开始思考,它们看起来都很迫切。

他蹲在Prancer面前沉思了二十七秒,它漆黑的塑料眼睛依然那么可爱——当然是找电脑最紧要。笔记本战胜了所有!

上帝爱他。

Mark扔开留言条和Dustin爱心捐献的鲑鱼模型,Chris永远值得信赖。

……不,收回前言。

Chris忘记了转换器(论插座和电压对电子产品的影响的永恒命题),但是Dustin•我们都很宅!•Moskovitz塞了一个。

Mark登录Facebook检查了一会儿,一切安好。随即他发了一封邮件感谢Dustin,一封邮件问Chris出了什么事。

—————————
每一更都是我对抽抽你的爱!感受到了么|( ̄3 ̄)|


评论(1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