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中心】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先生(ME,Chris和他家Sean)END

姓名:Chris Hughes

性别:男

年龄:考虑到发际线这话题太令人忧郁还是不说了

性向:男

职业:PR

公司:非死不可

老板:冷血冷酷残忍残暴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Mark Zuckerberg

同事:不傻但白十分甜天真烂漫童心童趣幻想自己拯救世界的Dustin Moskovitz

室友:还是内俩煞笔!

朋友:难以形容的Eduardo Saverin

战友:无法形容的Sean Parker

男友:—

Chris停笔,坚决拒绝把Sean(正常的那个)的名字跟这些人放一块儿。作为一个名叫Sean 的人,他男朋友简直具有一切人类能够拥有的美德(没错自从认识了Sean Parker他都快对Sean这名字产生偏见了!),他理应得到一些优待。

好心Sean,他的朋友们通常这样称呼他男友,与此相对当然是坏心的Mr. Parker,一个会移动的小型灾难,他所过之处往往伴随着救世主般的开场和大洪水的结尾——Chris每次都扮演诺亚方舟,拯救大伙儿:-(

是以理所当然Chris和Sean成为了好战友,面对媒体面对公众面对Sean的各种烂摊子,他们从来都并肩奋战在最前线(╯‵□′)╯︵┻━┻Chris每次都思考同一个问题,为什么Sean不能只做一半的事情呢?没人需要被烤糊的后半截面包。但非常不幸,那似乎才是卷毛Sean的毕生兴趣所在……

哦对了说起卷毛,卷毛就是正常人类的敌人!Chris对卷毛没有任何偏见,真的,他只歧视卷毛Sean和卷毛Mark。Chris一生中见过很多卷毛,也听说过那句名言:卷毛的都是好人。现在他要发表一个观点,谁信谁SB,谢谢。

有些人生下来就是为了当例外(反面教材)的,譬如他现任老板前任室友,小卷毛Mark,目前正在充当“对你的员工和蔼亲切一点最好少让他们加班”的模范反例。Mark没有让大家加班,他从不那么干,他只是以身作则与电脑同进退和代码共存亡死也要死在编程的伟大道路之上!这语速真TM教人心烦:(

然而这些都不算个事儿,Chris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对于工作范围内的事情都保持着高度的敬业精神,比小卷毛凶残的老板遍布银河系,至少Mark过生日的时候他们还能(围观)糊他一脸蛋糕减压(不是他干的,实施细节请详询Dustin,清理细节最好别问Eduardo),但如果你没忘,他还兼职老板的大学室友┭┮﹏┭┮

在那些爹妈离异分居两大洲的日子里,他是:撑起一个家的大儿子,深夜知心哥哥,小儿子仅存的恶作剧对象,保持联系记得打电话给我桥梁,以及永远的——唯一一个正常人。

唯一一个。

Eduardo不在这个分类里,自从他搬进Mark家——现在是他俩的家了——Chris就把他从这个文件夹里移了出去。说真的Eduardo是个好人,他仅仅有点情绪化(冲动起来很可怕),比有点少一点的偏执,和四分之一茶匙感情泛滥。除此以外他长得好看,性格温和,大学时代还老给Chris他们宿舍带吃的:)其实那是给Mark带的,每个人都知道(。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有了些猜测,Chris 必须得说,它们是正确的,Eduardo和Mark处在一种非常不匹配但可以拯救身边所有人的关系中。对此Chris只希望Eduardo能更理智一些,对待关于Mark的问题。这很艰难,你随便去非死不可逮一个人就可以证明,但生活嘛,就是要迎难而上!毕竟关系到公司上下的作息规律是昼出夜伏型,昼伏夜出型,或者昼出夜不伏型,大家纷纷托他向Eduardo转达救人如救火的心情。不过Chris可以理解Eduardo,跟Mark谈恋爱本身就挺不可理喻的,何况理智,它们都被Dustin吃了。

伟大的Dustin。

假若宇宙允许,Chris会花上一颗恒星燃烧的时间和海王星那么大一缸墨水来描述一下Dustin。他就是生命的奇迹,上帝最杰出的造物,鲜活地说明了智人种的脑回路怎么能长到同类不能理解的地步。

Chris!Mark和Eduardo又吵架了,我能吃个杯蛋糕吗? by今天也是十二岁的Dustin

不行,你再吃下去不是减肥训练营就是根管治疗。 by听话不然揍你的Chris

那我能吃块焦糖布丁吗?

呯!砰!啪!Ouch!Stop!Help——

每天都过这种日子,Chris继续填写竞选内容: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竞选原因:有时要陪着老板装魔术师有时要接受他变成了一只喷火龙,有时要思考斯皮克斯金刚鹦鹉的饲养情况有时要解决怕狗与求婚之间的必然联系,同事明天也只有十二岁,好友永远包庇老板,最想谋杀的人是战友,宇宙偶尔也会耍些例如时间循环的小把戏。

至于男友?感谢上帝,好心Sean是他对这世界最后一点信任了。

Hey Chris!Mark和Wardo又和好了,我可以吃两个杏仁甜甜圈吗?

一个。

一个半。

半个。

好吧另外半个给你:)

谢谢。

不客气(^_-)

Chris接着写到:虽然生活很苦逼,但世界还是会派发一些神秘礼物给你。如果窝竞选失败,那都是Dustin 的错。

他吃完甜甜圈以后顺手就把另外一部分也写了出来ˊ_>ˋ

他男朋友人好长得帅再过三个月他俩就要结婚了。

他和大学室友一起改变了世界。

他们的名字都写在发行栏上,一个人曾经离开但他最终回到了家。

Dustin在Mark和Eduardo的婚礼上哭得像刚看完童话故事的小姑娘,而Mark坚持他们的和好契机是支没墨了的笔,股东大会应该多开开。Eduardo对此提出抗议,并表示Palo Alto的气候十分适合他这样怕冷的人,谢谢到场的同学以及大学时代的情侣玩笑——它现在成真了。

Chris还能用两千字来讲述其他的故事,诸如天气,击剑和鲑鱼。不过那没什么必要。

反正,最重要的东西每一天都在重复——

他们彼此相爱。


Fin.

————————
隐藏《冬日时刻》和《当我想起你》的甜饼结尾www
 @阿矽  世界充满了希望和爱,虐都是暂时的!


评论(2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