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时间(?)的脑洞

规则:

1. 人们有身体时钟,能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时间

2. 如果从未爱上过某人,人们会保持十九岁的面貌,但身体机能老化(身体时钟不停),直到他们爱上谁,外貌会随之改变。如果十九岁前爱过人,则面貌随年龄增长

3. 如果不想保持年轻面貌,也可通过缔结婚姻达成 

4. 过度强烈的痛苦和悲伤会让身体时钟停摆,面貌不再改变,直至痛苦消弭或死亡。


Summary:

2164年,Facebook市值3576亿,Mark Zuckerberg二十七岁。

媒体撰文从“少年恺撒”到“新亚历山大”,这位天才人物的每件事都为人们津津乐道。

傲慢,刻薄,生活随意,同他十九岁一无差别。


《ticktock》的结尾应该是这样的:

Mark Zuckerberg的时间停止在2157年11月23日。

而人们猜测他一生从未爱过,在黑夜中面无表情聆听身体嘀嗒的回音。


就是百万会员夜那天啦其实……所以等想到HE的法子了再填(((((。

评论(12)

热度(49)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