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有一天

我们还有未来❤️

七溯:




【ME】有一天

(《社交网络》七周年填词同人歌)

传送门:点我

原曲:梁汉文-七友

策划: @AMELIAW &我

填词: @Kirkland House 

唱:我

后期:亦乐

绘图&海报: @凉音 


有一天
花园里城市无声盛开
成群的鸽子羽翼洁白
忽然也原谅自己轻率
受过伤害

有一天
梦想中王国屹立人海
玻璃窗明亮映出未来
为追逐专心曾错过爱
能放开

有一天 我和你 竟然也变作故事
旁人多感慨
竟以无畏气概 去站起身
二十岁致意时代

有一天 我和你 重握握手
越过恩仇 也算是老友
在期末前复习周 林荫路 失恋后
青春的爱与忧愁

有一天 我和你 再点点头
可以自由 得到全宇宙
今日出发继续遨游
生命精彩稍作停留
世界太大却也不能够装下这胸口

难道还有日落
我和你 同举杯 共看烟火
倾心路过
将一百万夜色
倒退回了 笑容那刻

或许有天 都能够 来重握握手
越过恩仇 也算是老友
在期末前复习周 林荫路 失恋后
青春的爱与忧愁

有一天 我和你 再点点头
可以自由 得到全宇宙
今日出发继续遨游
生命精彩稍作停留
世界太大却也不能够装下这胸口



其他也没啥说,感恩云太太的填词,感恩舒洛能让我参与这首歌的制作,感恩我亦乐爸爸帮我改后期,感恩凉音画了这么好看的图。

大家都超级厉害,我是最拖后腿的那个,实在很对不起(

这船已经开了七年了,我猜还能再开七年。

大噶,船上继续见。

评论(1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