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如果你是一位魔术师你能求婚成功吗?(Jesse生日快乐!!)

三十一岁啦,祝心想事成~~期待16年的电影!
——————————

就像各种奇怪故事里写的那样,J. Daniel Atlas是个能从帽子里变出鸽子、手帕里藏着玫瑰花的魔术师。
当他神秘的蓝眼睛注视你,如同穿透无数时间与空间,看见你的前生,又瞥见你的去处。每一个灵魂都会迷失在他吸引目光的手指下,然后接过他递给你的任何东西,答应他所有请求。
Eduardo看着展板上一只手拉下高礼帽制造出大片阴影的魔术师,飞落的扑克牌又正好斜斜遮住他另外半张脸,只露出一只冰蓝色的眼睛。再加上Eduardo那隐隐约约似有似无的熟悉感,Mr. Atlas在夜色灯光下越发有种高深莫测的味道。
“怎么了?”同伴见他皱眉盯着展板,凑过来关切问道。
“没什么……”Eduardo摇头,赶走脑中奇怪的联想,“以前好像从没听说过他。”
“新人?”同伴耸耸肩,“反正你最喜欢这玩意儿,我们都不怎么懂。”
“也许。不过我也是最近才喜欢上魔术,可能还没研究到这位Mr. Atlas。”
同伴随意点点头,看到等候的其他人悉数到来,便止住话题,一同入场。
前几天有人买东西抽奖,结果走狗屎运,中了头奖,好多张魔术表演的票,于是呼朋引伴,约了今夜来看。大家知道Eduardo最近迷恋魔术,就给他留了最好的座,位置极佳,舞台正中,前排,保证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观众坐定,灯光转暗,金发的主持人上台,面带微笑,咬牙切齿。
Eduardo恍惚地眨眨眼,然而Chris的脸清晰而熟悉,仿佛他此刻正身处一个什么平行宇宙当中,Chris Hughes此刻从事着某种与新闻发言人无关的行业,他比了个“有请”的手势,魔术师助手就蹦蹦跳跳出现。
红发,语调欢乐,Eduardo曾在Kirkland里和他一同窝着看电影。还有披萨和啤酒,Eduardo帮忙吃掉洋葱而Dustin热爱黑胡椒。
身在遥远东方的青年忍不住环顾四周,他的同伴们正因为魔术师助手和主持人的对话放声大笑,好像他们是经典笑话大全什么的。
那么不用怀疑了,Eduardo在心里给展板上帅气神秘的魔术师画上一个大大的“X”。他一点也不想知道Mark又发什么疯,自从上次小卷毛跑来新加坡被Eduardo扔在家里不理不睬和软褐色的垂耳兔呆了一天,他就天天给Eduardo发各种广告邮件,关于你的猫你的狗你的仓鼠你的蓝鹦鹉甚至你的小蜘蛛,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垂耳兔可不适合放在家里当宠物了。最后Eduardo忍无可忍把Mark拉进黑名单,但你懂的,世界顶级黑客😉
Eduardo起身,打算趁事态尚未升级前机智躲避。
同一时间,不知什么时候站上台的魔术师手腕一翻,帽子摘下,灯光忽然就聚到了Eduardo身上。一片口哨呼喊夹杂着Chris的“有请幸运观众上台”,Eduardo怒目而视,作弊!绝对是作弊!
Eduardo在分开的人流中艰难前行,台上面无表情的魔术师接受另一束灯光的洗礼,两人对视间,气氛凝重得现场观众都不由为之一窒。
Eduardo好不容易跨上舞台,Mark的直发在近距离之下异常醒目。他拒绝了Dustin递过来的耳麦,低声质问:“你们搞什么鬼?!”他还拉直了头发!Eduardo不会说自己挺喜欢那头卷毛的。
“那么我们按传统步骤来。”
魔术师语速飞快,已然抛弃观众进入编程ing的免打扰状态。
抽出丝巾,表演开始~
首先是玫瑰花,毫无疑问这是第一样递到Eduardo手上的东西,鲜红,盛开,象征爱情。
台下观众渐渐骚动起来,显然已经有人认出了Mark,在互联网时代,这只卷毛哪怕拉直头发,也不会被任何人忽视。
第二件是钥匙,从Eduardo口袋里摸出来。抢在他开口前,魔术师先生很贴心的加了一句:“我家的。”
有部分人先从震惊中回神,正疑惑FB家CEO为啥飞越千山万水跑到新加坡cos魔术师,听到这一句顿时又被震了回去。只有随Eduardo一起来的同伴们隐隐察觉事件真相,个个笑得东倒西歪,鼓起掌来。
第三个是活物,毛绒绒,暖呼呼,长耳朵。魔术师拿过高礼帽,一把拎出软褐色的垂耳兔塞到Eduardo怀里。受惊的垂耳兔瑟瑟发抖,魔术师丢开帽子,告知主人:“你的兔子。”
话音随着麦克风扩散,终于猜到Eduardo身份的人拿起手机狂拍一顿,发给朋友连字都来不及打,唯有一串感叹号传达心声。
“你黑了我家的安保系统?!”Eduardo再也忍不住吼了一句,“那犯法好吗Mark!”
魔术师用那种“别傻了”的语调波澜不惊回答:“Wardo,黑别人家的才犯法。”
然后他拿出了最后的那个小盒子。
现场惊呼和吸气声连成一片,竟然出现片刻寂静。Dustin和Chris遥控指挥大洋对岸的总部,全员准备!
“今天我生日,Wardo。”
魔术师用神秘的蓝眼睛注视巴西青年,穿透过往与未来,画面交错,痛苦,悲伤,喜悦,欢愉,苹果马丁尼的涩意,信封残留的温度,哈佛昏黄的路灯照过无数学生晚归的身影,也始终保留着某两个人听过计算机讲座后并肩经过的那一刻。
“闭嘴,这一点也不重要。”
Eduardo瞪着Mark,像宣传语里说的那样,点头,接过盒子。
喧闹的笑容欢呼霎时穿透云霄,外面路过的人也不由驻足,引颈观望。烟花砰地映亮夜空,穹顶上彩带和玫瑰花瓣连同幸福快乐一齐倾泻而下。四周掌声欢呼不息,祝福像撒了一地的糖果,甜蜜得心也要化掉。
是的,这不重要。
不论Mark选在哪年哪月哪一天,夜雨倾盆还是大雪堆了三英寸厚,他穿短裤拖鞋或者帅得像位魔术师,Eduardo都会答应他。
Eduardo一直会答应他。

—————————
第一次这么积雪,在上海的KTV里拼了一篇文出来((。
魔术师真的好帅,赶在卷毛生日和马总合体HE一次w
现在已经到了看见卷毛就超开心的痴汉程度,所以请原谅我的逻辑被花痴挤出大脑了(揍
每天都要开心啊,多拍点电影给迷妹舔~(喂,总之杰西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评论(3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