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hat the trick causes is best in his life 13

13.

沉落的日头浮在晚钟边上,时针拖曳着最后一点余温。路灯浅色的光早已亮起,阴影渐长,扫过高大建筑物下三三两两经过的学生,小雪窸窣。

Mark单肩挂着书包,一路小跑,拖鞋陷在深深浅浅的雪地里,白色长袜子软而冰凉,僵硬的触感。温度向来不为Mark所关心,那是Eduardo的领域。He likes meteorology,当然包括季节交替,提醒Mark注意穿着。

Question:谁会在半英尺雪的天气下穿连帽衫和短裤呢?

Answer:Mark Zuckerberg。

这简直能成为Kirkland House的玩笑暗号,别的宿舍楼可没有Mark这号奇观。但身为Eliot House的一员,Eduardo不仅能答出这个问题,他还知道其他所有无聊小游戏的谜底。三楼尽头漏风的窗户,一楼走廊经常路过的野猫,她叫Lilica。甚至他自己也充当了游戏中的一环。

Question:哪位非Kirkland人士拥有本楼的门卡?

Answer:Eduardo Saverin。

傍晚,午休,上午9时,凌晨2点,任何时间你都可能在Kirkland门前偶遇这位棕色眼睛的Eliot成员,他行色匆匆,或步履悠闲,唯有一点始终不变,他为了Mark Zuckerberg而来。

Have you slept yet?

Eduardo听见自己这么问。他不明白为什么要梦见这一天,要梦见这句话,在那门前,在它开启的一瞬间,所有错乱臆想纷纷归位,扮演应有的剧情。

Facebook,银行账户,股份诉讼,和解协议。

他甚至连签字那天的天气都不记得,然而Mark说“The site's live”的神情深刻如电影独白片段,时隔多年仍能在他梦境里开个小型追悼会。

他独自醒来。

为自己又一次的愚蠢发笑。

这真不是个什么好主意,跟你决裂分手还打过官司的前好友跨过一切过渡,直接进入婚姻流程。假如这是场生意,好处代价两边开,性价比简直能低到地心,连消费冲动都融化在高温和未知里。

他能得到什么呢?

坏脾气(确实非常差劲),亿万富翁(他自己就是),八卦(巨大的,Christy都会被挖出来的那种),一枚戒指(等到结婚还有一枚),裂痕(永远不可能修复的),共度今后五十年的人(他天才但刻薄无礼,永远自我中心,语速飞快),父亲的怒火(可以略过),大家尴尬的恭喜(Dustin和Chris除外),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涉及蛋糕、彩带、微笑、许多欢呼),以及不可或缺的——

Mark,Mark,Mark。

你看,人类就是如此不甘心的物种。只要猫咪甩甩尾巴蹲在家门口,他就会开门,一切照旧。

Eduardo半梦半醒想起那些固执僵硬的线条,锋利到割手,坚硬地戳开所有柔软的心,属于Mark的轮廓。

人类不想要它了。

猫咪舔舔爪子在大雨中伤心地想,每一扇窗户都紧紧闭着,没有一扇能让它回家。它蹲在门口,期盼谁能打开门。

然后有人帮它按了门铃。

————————————————
为了HE宇宙也是蛮拼的【【【
总之我们在婚礼的康庄大道上自由奔跑着(x
下一更就结婚!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