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uld you be my Human? 7-8(Dragon!Mark)

7.

感谢……感谢命运的不可预知,让我们相遇……在一个七零八落的花园里。

Eduardo不得不竭力忍住笑意以稳定双手,毕竟再好的相机再奇异的拍摄对象也不能克服这个问题,如果你一直颤抖,照片是可以预见地由像素块和坏心情构成。但最终他放弃了,像个“快乐超额患者”那样靠在门廊的柱子上笑得直不起腰。他完全能猜出园丁先生下一次登门拜访时的表情——感谢大自然的恩赐,让我们在美丽的热带相遇,一年四季都很美好,除了暴雨,台风,和那条该死的龙!

不,他不会知道Marcus,Eduardo仅存的理智敲着他的脑袋,可那非常有趣,其余部分反驳道,想象一下园丁先生严肃的面孔和躺在花丛里滚来滚去的Marcus,他们会打起来,幼龙被追得满院子乱跑,最终躲进沙发(它有点太大了哈)或者床底下(它真的塞不进去)朝Eduardo求救(其实是用又大又圆的蓝眼睛对Eduardo进行精神攻击,他三十秒不到就会屈服)。

上帝啊,他想,重新举起相机将那只嗅着嫩黄色花朵的龙记录下来,我该买个DV,家庭录像是一个小孩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乐趣。尽管他父亲从未享有它,但Eduardo决定自己会有一些不同。

当Marcus准备尝试一下自己能否爬树的时候,Eduardo制止了它。虽然这边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以防万一是必须的。

“Bad boy。”

Eduardo拍拍它的头,幼龙甩了甩尾巴,卷起一堆零落的花瓣和叶子。它还没有学会克制自己旺盛的好奇心,如何靠近而不伤害那些生命。它现在过于急躁,鲁莽,且漠不关心,仅仅试图探索新世界,却忽略了细节。

But everything will be good。

Eduardo揉烂了手里的青草并把汁液糊到龙类背上,他甚至妄图固定一朵白花,就像穿沙滩裙的姑娘们佩戴的那么大朵。童年时期是一个人所具有禀赋的关键,他的妈妈那时热衷于此,花环,节奏随意的舞蹈,身体里积聚着庞大到不真实的快乐。他曾经遗忘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它们被寻回了。

Marcus努力躲避着挠它下巴的人类,同时抖落身上不知名的植物们,它翻了两圈沾上了更多沙土,鳞片变得黯淡,同时它扑到Eduardo身上将他的衬衫蹭得脏兮兮的。

“嘿嘿嘿!”Eduardo掰开它凑近的脑袋,“你需要洗个澡,不然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上沙发的。”

Marcus睁大蓝眼睛看着他,十秒之后,龙类妥协了,任由Eduardo接上水管对它进行冲洗。幼龙的体型已经不再方便于浴缸中泡澡,它极速生长着,或许现在它其实是条成年龙了,谁知道呢?

Eduardo坏心地去淋Marcus动来动去左闪右躲的尾翼,差点错过了他的电话。

“Warrrrrdo!”

人类停下动作,将注意力转移到大洋彼岸的通话对象上。

“Hi,Dustin。”

“把电话给我!”“我来说!”“给我!”“我来!”

Eduardo听着手机里传来的争执声,不由微笑起来,他咳嗽两声,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Dustin,把电话还给Chris。”

“Wardo!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待会儿我会杀了你的,现在,闭嘴。”

Chris抢过电话,同Eduardo打招呼。

“那么,有什么事吗?”

“当然!关于……Umm,你最近,最近有没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呃,比如……”

“捡到一条龙!”Dustin热情地描述,“刚开始有点小,但是长得很快,有尾巴!翅膀!还会喷火!”

Eduardo僵硬地移过视线。不远处,或许是水冲得太久,Marcus喷出了些许火星。那些高温炙热的东西落下来,浸在水里,熄灭了。

8.

“Dustin!”Chris愤怒地瞪他,用眼神再次警告Dustin闭上嘴,同时电话对面突然一片寂静。

“Wardo,你还好么?Wardo?”

“Yeah…yeah。”

“所以……”

“我昨天早上……发现了它。它突然出现在我卧室里。”

“呃,那它,它现在怎么样?”“你没有丢掉他吧Wardo!”

“他?”

“对……他——Mark。”

寂静,又一次。

他不该与Eduardo谈论这个名字,永远不,但他必须如此。

“还有什么。”

过了大概一分钟,中间Chris听到了一些水流声和奇怪的声音,Eduardo才再次说话。

“你真的……”

“这没什么Chris,我是说,既然我见过了一条龙,那它、他恰好是Mark也就……那样了。另外告诉Dustin,他……它,正在花园里玩儿。”

“好的,好,没问题……那么,我们是两天前发现Mark不见了的。”Chris深吸一口气,抛开这几天受到的冲击,努力让自己更冷静一点。“他之前准备回家去看他妈妈,所以没人察觉这回事……直到两天前他妈妈打电话过来问起,我们才发现他失踪了。”在经历了焦虑地寻找和排查之后,Karen终于告诉了他们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简而言之,Mark拥有某种龙裔的血统……类似于隐性基因什么的,有些人会激发这种血统而大多数人不会,总之他们家其他人都没,但Mark,呃,你懂,他……撞上了。”

“然后?”

“然后他会变成一只……龙。我搞不清楚怎么回事,但他妈妈说他会变成一只小龙甚至一颗蛋什么的,失去意识,作为一只龙从头开始生长。”

“确实是……他看起来,完全就像……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这里?”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当然是因为他爱你~!”

“Dustin!”

“Chris,你继续吧。”

“Em…这涉及到一些龙裔的、奇怪的观念之类的……总之当他在成长过程中,他会无意识地寻找那些比较令他感到安全的地方。通常情况下他们会避免靠近同样血统,因为龙的观念里,同类意味着威胁……他爸妈都是龙裔,挺巧的,同时他的血统就更纯正,被激发的概率相应提高……我们猜测他可能是在家失去意识的,变成了颗蛋或者幼龙,然后他会挑选一个他认为安全的地方来完成作为龙类的生长……”

“等一等,你的意思是,”Eduardo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你是说……他飞过了太平洋?”

“我猜,是的?”

“上帝。”Eduardo哑声道,他顿了一下,问:“所以,你们要把他接回去吗?”

“恐怕不行……他不会离开,而且我们也没法不引人瞩目地把他弄回来。”

“那怎么办?”

“你能……Wardo我知道这有些困难,但你能,你能再照顾他一段时间吗?我想不会太久了,只要他长大到和人类年龄相仿的时候就行,他的人类意识会清醒过来,呃,应该就会变回来……这个过程是加速的,他后来的成长速度会是开始的好几十倍,我想用不了一星期,他就能恢复正常了。”Chris想了想,最终说道,“他的自我保护机制筛选过后,他选择了你,Wardo。”

又一阵沉默。

“等他一变回来,我就打给你。”

“好的,好的,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好吗?”

“我会的。”


评论(2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