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uld you be my Human?-13-(Dragon!Mark)

“不,我没有打算谋杀他。Dustin,把电话还给Chris。我很爱你,查一下你的邮件。”

Eduardo忍不住笑了一下,他几乎能想象出红发男孩儿举着照片被小机器人到处拦截的样子,“诶嘿!Mark boy与小黄鸭,sooooo cute!”

“记得转给他妈妈。我猜你们需要些‘研究资料’。”

微笑没有那么难,当他坐在咖啡馆中,新手机屏幕完好,与友人闲谈。即便内容是Mark,那也没什么。

新加坡晨午的阳光透过玻璃拉出斜而长的影子,绿色盆栽叶子上落了薄薄灰尘,却依然精神。

老实说他不“恨”Mark,漫长的叙述、对质、沉默已经耗空了愤怒,疲倦接管感知,他仅希望结束、抛下这件事。异国他乡更轻松一些,不必与过去捆绑(这事儿最可笑的地方在于最初他一直试图和Mark绑个死紧),生活是另一种样子。

“嗨,Chris。”大洋对岸靠谱的公关终于抢到了电话的控制权,Mark已经给他们发了邮件,不错的进展,“他准备多久回去?”

三天,合理的时间,不然八卦小报该担心CEO的人身安全了。所以只要再过三天,把Mark打包上飞机,一切破事儿就能彻底拜拜。

他确实不恨Mark,但他们无法“相处”。还能指望发生什么呢,“你比不出LLAP”“这很正常许多人都不能做到而且角度不够与‘做不出这个动作’是两种概念,事实上,我左手可以”,Eduardo记得他念live long and prosper细小的爆破,音节急促滚过舌尖,左手举起,傲慢的固执。

或许再过几年,等新加坡的阵雨流云将波士顿会下雪的冬天覆盖,他经过Mark身边与路过街上的每一个人无异,既不感到尴尬,也没有丝毫喜悦,他们就能心平气和地同时出现在股东大会,礼貌地招呼、告别,甚至寒暄数句。

“等等,Chris。”Eduardo艰难地叫住显然也沉浸在三天后打包送上飞机里的苦逼公关,世界上有些东西就是会太过美好以至于相当的不真实,“他……你说,它是,它是……”

“……天呐……我就知道上帝一点儿也不打算让我顺顺利利地搞定Mark的破事儿。”

出于某种不知名原因,幼生期龙类凭借只有上帝才知道的顽强生命力和惊人运气一路飞越回归线横跨太平洋从北美洲Palo Alto扑腾到了亚洲新加坡。既没掉进海里淹死也没被别的动物当晚餐,没有被拍照上传也没被雷达卫星探测,毫发无损,旅途平安,堪称“迁徙界”中的一项壮举。

同时这意味着:

护照,没有。

出入境记录,没有。

正常回去的可能性,没有。

“……”

“……”

“我们能让他自己飞回来吗?”

“能让他黑进系统修改数据吗?”

“你们太过分了!它还小!再说万一他变过去突然变不回来了怎么办,Wardo说Mark的新物种会喷火。然后你,Wardo,这犯法好吗!你还说你不想谋杀Mark :( ”

“那你去黑数据库。”

“……Christopher你伤透了我的心�”

“闭嘴,Dustin,不然就提供一个可行的方案。”

“放心交给万能的Dustin!”

键盘敲击声转化为电磁波被Eduardo接收,Chris接近窒息的疑问则更为清晰。

“……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难道还有什么比偷渡更安全的方法吗!风险小几率大,方便快捷价格便宜。看这里,蛇头说他经验丰富,放心找他没问题他……”

“闭嘴Dustin!”

“闭嘴Dustin!”

“……我要去告诉Mark T^T ”

—————————
马总喜闻乐见被迫滞留新加坡,以及他到底要怎么才能回去……


评论(10)

热度(51)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