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uld you be my Human?-18-(Dragon!Mark)

总而言之,新问题充满意外,但至少突破了之前的沉闷氛围,算个好进展。

除了Mark被迫品尝了一整橱柜的调料,从盐、糖、黑胡椒到据说用来卤食物的八角。

“这又是什么。”

出声代表挣扎,陈述句意味认命。

“辣椒面,最后一样了。Beryl明天会带点新品种过来。”

Mark面无表情用舌尖舔了舔勺子。

“有什么感觉吗?”

“辣。”

“啊,冰激凌。”

Mark舀了一大勺以保证“世界上有龙存在”公之于众前这条龙不会被辣死。

“你不该吃那么多冰激凌。”

眼见半桶都下去了,Eduardo制止他,一会儿还要尝别的东西,黄油沙拉番茄酱芝士片,但愿Mark的胃和Marcus一样大。

“你说慢慢来,”事实上食量只有一桶冰激凌的家伙控诉,“我舌头麻了。”

“……冰激凌是什么口味的?”

伸手翻过桶盖,在花里胡哨的包装上寻找必要信息。

“巧克力榛子。”

Eduardo抓起软塑料瓶装的沙拉酱扔过去。

“Wardo!”叼着勺子抗议。

“测试你的反应能力。”

无论如何,味觉刺激自此告一段落。然后电脑,耳机,开始听觉刺激。

不不不,Wardo,指甲刮玻璃一样能对我造成伤害。

我没有想要对狗狗怎么样的愿望。

喵咪也没有。

电脑噪声陪伴我们好多天了。

鸟叫?Emm,我能把花园里那个鸟窝弄下来吗?

这不违反动物保护法,如果是另一只爬行动物干的。

能换个枪战片吗?自然风光片听得我快睡着了。

跳过。

为什么连这个也要听?

下一个。

我讨厌这个声音。

婴儿哭对任何人都是地狱,快切掉。

没有反应。

Wardo,我困了。

一觉醒来,窗外天色晦暗,远方传来细密的响动。他听见风声,气流彼此追逐。

Eduardo在厨房做三明治,暖色灯光照着他鸽灰色的衬衫。

Mark走进花园,彷如步入旷野,雨丝淅淅沥沥落下,渴望潜藏于肌肤下奔涌。他感受着那截然不同的力量,试图伸展翅翼。

“Mark。”

Eduardo端了咖啡站在门廊,斜斜的影子拉长,身后透出灯火。

“感觉怎么样?”

“没什么。”他闭了下眼,回答道。

“那就别傻站在那里淋雨,龙也是要生病的。”

“马上。”

他说,一边拿出手机,对准Eduardo拍了一张。

“我可以发上去吗?”进屋,Mark接住Eduardo扔过来的毛巾,问道。

“刚才那张?”

打开相册,昏黄模糊的光晕,雨落到影子里。

“能发吗?”

“随便。”反正没有照到人,“你的三明治里要加什么?”

“加冰激凌。”

他上传图片,思索了一阵,写道:

Old place.


评论(10)

热度(38)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