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圣诞快乐(Santa Claus!Mark) -2-

这是个深沉的问题,答题者们五花八门的答案让人脑袋沉沉:(

——当TA帮助了我的时候!好人有好报:P

——去考试的时候,大家都互相祝福,绝对真心。

——送生日/节日礼物的时候,如果我不爱TA绝对不会送东西给TA

——我每天都在祝福别人,但那是工作。ps:我在游乐场上班

——参加婚礼,大家的祝福都很真诚❤️

——如果谁准备去穿越沙漠,我一定真心祝福他!

——分手的时候……希望TA能走出这段感情,开始新生活。

——和LS相反,当分手的情侣和好时:

——其实就是一个人去做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啦,善良的人们都会送上祝福!

很重要?Mark想了想,关闭论坛,打开Facebook,正好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而且关系到很多人,非常非常多人,说不定他能一次收集齐所有祝福。

过几天进行更新。

他写道,点下发布,然后调出爱心进度条,期待地刷新。

驯鹿精灵又嘭一声出现,我们有个APP,Prancer挥着蹄子介绍,你可以下一个到手机上。

Mark眼也不眨地盯着它。

“Hi?”

“我没有叫你出来。”他不满道。

呃,系统设定,为了提升用户体验。

超烂。

大家总这么说,Prancer不在意,但还是得用。

Mark安装好了应用,琢磨写封邮件告诉协会,最好把搞这玩意儿的人给辞了,Mark这里随便拎个人都比TA强。

哦对了,更新。

二十分钟过去,屏幕上所有的❤仍然透明着,没人祝福。好吧,现在十二点过了,他们都睡觉了。

Mark让Prancer回去呆着,然后他自己也睡了。

然而持续到第二天中午,他在办公室刷着手机,依然没有一个❤变红。

失望的Mark发了封怒气冲冲的邮件给Dustin和Chris,分别收到不痛不痒的“不是一直这样嘛”和“你还没习惯啊”安慰两个。

但至少有人觉得不错吧?百分之一乘以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很可观了,为什么一个也没有?

他质问Prancer,操作手册用户条款系统漏洞balabala驯鹿踢了他一脚。超烂!你自己说的!

靠,他早该想到,人们老是留恋旧东西,每次更新都这样。

提示音响起,Mark查看手机,亮了两个,Chris和Dustin,当然,同情分。

还剩九百九十八个,这样下去可不行。Mark心不在焉地敲了会儿电脑,决定物尽其用,询问Prancer。任务攻略,小精灵们通常和外挂是同位语。

驯鹿在办公桌上哒哒跳舞,你早该问我了。它转了个圈儿,蹦到Mark的手上发问:“你想要愿望干什么?”

“我的鹿不理我了。”

Prancer吃了一惊,要知道,Mark可是个圣诞老人,他的驯鹿不理他了,孩子们呐,这太可怜了。

这只是个比喻!Wardo不是只鹿。

他不叫Rudoph、Dasher、Dancer、Prancer、Vixen,也不叫Comet、Cuipt、Donner、Bilzten,他是个人类。

“他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曾经。”驯鹿精灵同情地蹭蹭圣诞老人的手指,每一只驯鹿都爱圣诞老人,它们不愿意看见他悲伤。

手机响了,提示,又亮起一颗❤,这是驯鹿送给Mark的祝福。

Prancer低头踩在屏幕上,敲敲红心,又敲敲进度条。“收集齐一千个真心的祝福”,它从Mark手上跳下来,四处游荡,寻找灵感。Mark看了它一会儿,疲倦地揉揉眼睛,戴上耳机,继续工作。

“我想到了!”

下班时间,Mark抬头环顾四周,Prancer欢快地踹开了耳机。

“你需要把你的愿望讲出来”,它说,“讲给别人听,如果一个人想和他的朋友和好,大家都会祝福他的。”

“我不能。”Mark摇头,“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闹翻了,他们只会看热闹。”

驯鹿眨眨眼:“所有人是指多少人?”

“全世界。”

“哇……噻。”

然后Prancer打开谷歌搜索了Mark。

可直到Mark回到家,驯鹿精灵仍旧没有看完Mark和Eduardo之间的恩怨情仇。说实话,故事本身并不长,但考虑到Mark的愿望内容,Prancer不得不寻找更多资料,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令人心碎,一个评论说道,引用了一句歌词,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噢,它明白了。

“你应该换个愿望。”

Prancer对浏览着之前问题答案的Mark说,碎掉的心是永远没办法亮起来的。

所以我需要这个愿望。无所不能,当然能搞定这事。

你真是个固执的圣诞老人。

我不缺其他任何东西。

“那好吧,首先,把你的愿望写下来。”

“我说过了,不行。”

“那你可没办法收集齐一千个祝福。”

“九百九十七个。”

“干得不错,今天你收集了三个。”

离平均数都还差好大一截,四个月根本不能让他完成任务。

“如果你不想一开始就说出愿望,可以放到最后。”

Prancer提议,慢慢写,找个大家都讲故事的论坛,谁也不知道你是谁。

Mark同意了,一个新账号,和一个新主题。

他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一句话这样写道。


评论(14)

热度(29)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