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avel with the Doctor(神秘博士Xover,15-17,END)

15.

以前不参加股东大会,是个再明智不过的选择。

Eduardo看着面前的Mark发愣。

毕竟他要和Doctor一起拯救世界,那么一个他的出席对其而言可有可无的股东大会,他当然能找个代理人。如果太阳都毁灭了,人类搬到别的星系居住,开会这种小事根本不值得关心。

但一头独角兽是怎么回事?

“你不会笨到说你搞忘了,对吧。”

但他确实搞忘了,真的,那些神秘兮兮又无处不在的时间法则,他怎么知道这个也算数?Mark以前可从没表现出他早认识Eduardo。

Doctor出其不意地蹦出来:“新年礼物!喜欢吗孩子们?”

不管你是八岁,十八岁,二十八岁,哪怕九十八岁,对一千几百岁的Doctor来说都是child。

“哦还没到新年,没关系我喜欢提前给。”Doctor搓着手,身体不安分地到处扭,他患有多动症,根本停不下来:“那个红发小子叫什么?Dustin?我要多送他一份礼物。你该早点告诉我的Eduardo,ginger,I like ginger!”

Doctor永远的梦想,但他重生了那么多次,就没一次是红发。

幸运儿Dustin在Tardis外面大呼小叫:“Chris,这儿有好多独角兽!快来!哇还有小的!”

“好好相处,这儿没有警察,你俩要是打架最好别碰任何东西,好吗?我可不想永远迷失在外太空。”

金发公关忧虑而认真地叮嘱。

“嘿别担心,我会修!”

Chris一把将Doctor拽了出去。

只剩下他俩了。

Eduardo捂住脸,后悔自己为什么不选另一种可能,最起码不用看Mark抱着一只独角兽叫Beast。独角兽舔了舔Mark,极为亲热,毕竟他俩从小就认识了。

“你带了皮球吗?”

“什么?”

“我就知道你没带。”Mark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个红皮球,递给Eduardo。

虽然不明白他想干什么,Eduardo还是把球砸到了Mark身上。

“是你干的。”

真相大白,Doctor才不会做那么无聊的事情。

“我每年都给你送了生日礼物。”

他把球回砸向Eduardo,不满道。长大了的独角兽快乐地在他们脚边跑来跑去。

“你他妈都要三十岁了,别像个幼稚鬼一样。”

“这话你去给Dustin说,”Mark躲避着Eduardo砸来的皮球,“还有Doctor。”

谢谢提醒啊这里有个外星人,我们还在Tardis里呢。

双方停手,中场休息。

Mark忽然又问:“千禧年的时候你在哪儿?”

“你不是知道吗。”Eduardo警惕地回答。

“不是跟我在一起的那个你。”

“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在哪儿?”

Eduardo盯着他看了三秒,报出迈阿密的地址。

“站稳。”

“什么?”

话音刚落,Eduardo惊恐地看见Mark站上控制台,输入地址,拉动控制杆。

Tardis开动了,能量灯闪闪烁烁,带他们进入时间风暴。

“别担心,我学过。”

Mark又拨动了两个按钮。

他说真的,因为过了一小会儿他们就平稳安全的停住了。

Eduardo不知道自己还能说点儿啥,除了“你偷了Tardis”。

“这是台时间机器,我们回去以后他们都发现不了。”

充分合理,而且如果Tardis拒绝,Mark根本不能将她开走。

Eduardo靠着门边望了望,完美的降落地点,正对他家门口。那么他还是别去惊吓自己为妙。

门铃响起,Eduardo中断跟母亲的交谈,起身去察看。

门外是一个陌生人,卷发,抱着一只雪白的……独角兽?

“一千年快乐。”

他说,对Eduardo毫无保留的微笑,眼睛像夏日最剔透的海水那么蓝。

Eduardo迷惑地看着他,下意识回复:“一千年快乐。”

然后没等他发问,卷发陌生人挥挥手,转身跑向一个蓝盒子。

Eduardo甩甩一片混乱的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当一件事同时在你眼前和回忆中发生,那太诡异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抓着Mark问,皮球,独角兽,千禧年,他还偷了Tardis!Mark到底想做什么?

“那你呢?”Mark反问,“你为什么让我去了派对?”

他永远这么该死的聪明,当然能想到Eduardo最不希望他想到的地方。

Eduardo沉默,然而Mark没有多余的耐心再等他想出一个借口了。

“你爱我。”

Mark把他压到门上,吻了Eduardo。

16.

Dustin兴奋地向Doctor确认:“Mark真的能养它吗?”

“哦这可不归我管,它愿意就行。”

红发小子恨不得抱住卷毛好友亲一口,他爱独角兽,它们都超级萌!

Eduardo则递给Doctor一瓶香水。时间机器超好用,想去哪里买什么都可以。

“既然她已经厌倦了等待,快回去接她吧。”

一直一直在等待Doctor的小女孩儿,Amy和Rory,他的Pond一家。

“我们会想你的。”

大家依次上前,和Doctor拥抱告别。

“别这样,我还年轻着呢,别一副再也见不到我的表情。”Doctor用力拍拍Eduardo,“如果有需要,记得给我打电话,你们都知道号码。”

蓝盒子呼哧呼哧的声音消散在空气中,Beast跑到Eduardo脚边,蹭了蹭他。

17.

新一天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到身上,暖洋洋的一片舒适。

Mark挂了电话,对见了鬼般看着他的好友说道:“准备一下,我们去度假。”

不过他可没说在地球就是了。


Fin.
————————
平坑~~~~感觉自己萌萌哒

评论(18)

热度(31)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