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ew Life(吸血鬼生活AU,-9-)

Dustin POV

我们有了个新成员,是上次那个Eduardo,Billy转化了他。

还有Mark。

他是个人类,Eduardo带他来的。起先我们有些抵触,就是呃,猫咪不和老鼠玩儿,对吧,你也不和你的面包交朋友。但Mark迅速获得了所有人的友谊。我是说,他送了我一个鲑鱼模型,我还是人类的时候就爱它们。而Chris一直都很温和,他们还能聊聊天——好几百年没人在与Chris的争论中胜出过了。他俩语速真快……Sean最开始有点儿不太高兴,不过世界上总会有些意外,Mark喜欢在编程的时候听他的歌。Sean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整张脸都在发光,太可怕了,然后他就对Mark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友好。如果他也能对Eduardo这么友好我们都会更高兴一点,很可惜他俩就那样。我想也许是因为他们都是被Billy转化的,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算兄弟。大儿子和突如其来的小儿子,你懂啦。

Eduardo POV

嗨,我真开心。我该早点儿来找他们的。

Mark也和他们相处得很好,每个人都喜欢他,包括Billy。他送了Billy一把电动牙刷。

本来我不想让Mark来的,他是个人类,而这有几只吸人血的危险生物。但他说他跟Circe谈过了,项链能阻挡吸血鬼的伤害,所以我就带他来了。那很不错。

我以前很少看见Mark和谁相处得这么愉快。倒不是说他招人烦,好吧,有时候有那么点儿,你想把他做成怪味罐头扔进大海……总体而言他不是讨人喜欢的类型。好在他们都能忍受Mark的脾气,我敢说Sean甚至很欣赏……他自己也是个麻烦鬼。

我喜欢他们。这些吸血鬼很古老,但某些方面又很天真,他们搞不懂网络,不知道Facebook是什么……Mark花了五分钟搞定了这事儿,他又多了三个用户——Billy都八千岁了,别为难老人家。

地点:公寓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部片子。”

Eduardo选了LOTR,第一部到第三部连看,今晚不用睡了——他们是吸血鬼,万岁!

Chris扯过一个新抱枕,巨大的龙猫。虽然他品味一向复古(他本人确实非常古老),但Chris也善于接受新事物,他连《暮光之城》都看得差不多了。

“Dustin他们在做什么?”

Mark、Sean、Dustin一人拿台笔记本在地毯上靠了个东倒西歪,Chris只能看见Sean的屏幕上有只可爱的猫咪。

“Dustin在学编程,他跟Mark打了赌他能自学成功……Sean最近迷恋猫咪纪录片,也许很快你们就会多添一个舍友。至于Mark,他永远都在工作。”

“热爱工作是件好事,毕竟人类生命短暂。”Chris张开双臂,舒服地向后倾倒:“享受时光是永生之族的权利,只要你愿意,睡上一百年都没问题。”

“那可真是非常久,对吧?”

“对人类来说。你看,我八百多岁,Dustin将近四百,最年轻的Sean也快满两百岁了……当然,现在你是最年轻的了,吸血鬼宝宝。”

“Hey!”Eduardo不满地抗议。

“你当吸血鬼还没有一个月呢,要学的多了去了。”

“看你的电影吧!”

Eduardo恶狠狠地塞给Chris一桶爆米花,并在年长吸血鬼诧异的眼光下伸手拿了几颗出来……

(两分钟以后)

“你还好吗?”Chris在门边担忧地问。另外三个人听到动静也都放下电脑围了过来。

Eduardo说不出话,挣扎着比了个OK的手势。上帝,为什么没有谁提醒他吸血鬼不能吃东西?

他几乎把咽下去的每一滴血都吐了出来。按失血量来算他应该已经休克了,脸色苍白浑身冰冷地躺在地板上……不过也差不多啦,他脸色苍白浑身冰冷地趴在马桶边吐着血。

这下好了,Eduardo擦了擦嘴角用力看了忍不住发笑的Mark一眼,在问清一切之前他绝不会再干任何事了。

同时鉴于这个令人“吐血”的小插曲,电影之夜泡汤了,Eduardo得回去好好歇一下。临走前他给Chris放了另一部片子——既然吸血鬼有一个龙猫抱枕,想必也不会介意看下电影。

道过别,Eduardo在门口等Mark把车开过来,草丛里似乎有光闪了一下。


评论(17)

热度(24)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