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梦中的故事 part one(霍比特!Mark)

0.

嘘——

噤声,让我们坐下来,安静地看完。

1.

“为什么我们会在跃马旅店?”

红发矮人最先举手提问,打破这一桌和周围气氛完全不符的沉默。

大家仔细辨认了好一会儿,才确认他是Dustin,没办法,矮人一族的胡子实在过于茂盛。

“大概因为我们看了LOTR,”人类骑士,或者王子,说道,“一定有人睡着了,然后我们都被拉进了他的梦境。”

Chris总是这么靠谱,不管在那里,同时他的想象力一如既往地丰富。

“是Mark。”精灵揭发说:“我看到他睡着了!”

“我早告诉过你要休息,你怎么能错过the return of the king!”

矮人大叫起来,他的同伴齐声附和,然后他们转向Eduardo的精灵耳朵,充满好奇地打量,并最终忍耐不住上手摸了起来。

“是真的耳朵。”

Chris宣布,而Dustin因为身高问题根本够不着Eduardo。

“真讨厌!”他抱怨:“为什么我要是个矮人!我一点也不矮!”

“那就是因为你很可爱,”Eduardo安慰他说,“Mark是个霍比特人。”

“我觉得挺好,十分符合他的形象,而且他们都是卷发。”电影里四个小霍比特都有一头卷发,Chris观察得很仔细。

Eduardo表示赞同:“他终于可以不用穿鞋了。”

Mark一年四季都穿拖鞋,但Eduardo怀疑他根本不想穿鞋。

接着他们讨论起了Eduardo的出身,幽暗密林,瑞文戴尔,还是萝丝洛利安?Mark依然不理会他们,低头研究着手上的纸片儿。

“我猜是密林,”矮人手舞足蹈,“他会认识莱戈拉斯吗?”

“嘿,就算我来自密林,他可是王子!”Eduardo戳破Dustin的幻想泡泡,“我觉得我是萝林的精灵。”

Chris一脸了然:“哈尔迪尔还是盖拉德丽尔?”

“就不能是凯勒鹏?”

“阿尔温也住在她外祖父母家。”Mark吐槽道:“如果你们肯省出点儿时间,攻略都看完两遍了。”他挥了挥手上的纸片儿。

“攻略?!”

Dustin扑过去,和Mark一起看第三遍。而高个子Eduardo发现了另一份,他读了那个。至于Chris,他什么也不打算看,他读过原著!所以百无聊赖的金发人类在此期间试图让霍比特人抬起他的脚丫子给大家展示一下。

当然最后Chris也没能成功,有个悲惨的游侠在搭讪过程中导致了两份攻略的毁灭与消失,Mark瞬间开起无差别攻击模式把整个酒馆都激怒了。他们不得不狼狈出逃。

“上帝保佑……我是不是应该说梵拉?那游侠可千万别是阿拉贡。”

“你想多了Chris,”霍比特人面无表情地指出他不看攻略的严重后果,“我们这儿既没有索伦,也没有王者归来,连攻略都亲自发到了你手上。”

“好吧,所以我们要干啥?”

“找宝藏!”“建城!”

精灵和矮人同时答到,他们惊异地看了彼此一眼。

“这么说Wardo拿的攻略和我的不一样。”

霍比特人抖了抖他的披风,平静地说道。

2.

“Wardo,”红发小子戳了戳身边的同伴,手指向再右边的座位,小声提醒道,“Mark睡着了,快叫他起来。他可不能错过the return of the king!”

“让他睡吧。”他的同伴这么说:“他又熬夜编程了是不是?”

“早给他说过了,但你知道的,Mark is a free Elf!谁的话也不听!”

昏暗的电影院里眼神闪闪发亮的巴西男孩儿忍不住低声笑起来:“啊,那下次应该让他扮演霍比特人,他们友善又活泼,一天要吃六顿饭。”

——————
是的我又来挖坑了,还欠着一篇赠文和一篇点梗,待我慢慢写……

评论(3)

热度(24)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