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伴郎(请柬后续) By 死了君

又有投稿啦~欢喜得跳跃

————————————

【为什么我不是你的伴郎?不是说我多想要傻啦吧唧的充当别人的配角你知道的Mark Zuckerberg不可能当任何人的配角,他们所有人都会因为我的出现而忽略新郎,我的意思是,这是你当年做出的承诺,而你得实现它。】


在经历持续的失眠之后,Mark半夜起床喝了三瓶啤酒,带着那么几分醉意给Eduardo发送了邮件。

一分钟。

Eduardo没有回信。

三十分钟。

Eduardo没有回信。

两个小时。

Eduardo没有回信。

就在Mark酒彻底清醒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了提示音。

【鉴于我的兄弟拒绝,我的伴郎是我最好的朋友人选。Mark,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以及,或许你又喝醉了。】

Mark双手有些颤抖,这不能怪他,任何酒醉过后的人都会出现轻微的颤抖,这是正常反应。

【Wardo。】

五分钟Eduardo回复。

【你好,Mr.Zuckerberg。】

Mark双手放在键盘上,打不出一个字母。

过了很久,Mark终于找到了一个话题。

【你现在最好的朋友是谁?】

五分钟后,Eduardo回复。

【这不重要,我是说,对你来说不重要。现在加州很晚了,或许你该去睡觉了。】

【而你在纽约。Wardo,你在纽约。】

【是的,我知道。】

隔壁屏幕Mark都能感受到来自Eduardo的关心,以及,疏远。

【你为什么还不睡?】

Mark问。

【告别单身派对。】

Eduardo回答。

【而你现在却在和我发邮件。】

Mark陈述事实。

【我想是的,我想有些醉了。】

Eduardo回复。

【我猜也是。】

【伴郎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我第一次知道伴郎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站在新郎的身后就够了。他为新郎安排婚前派对,确保新郎准时到达婚礼礼堂,确保有携带婚戒并在交换婚戒仪式前交给新郎和新娘,好吧我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新郎不自己带在身上。他担任证婚人,在婚礼中致辞并感谢伴娘,这是一种表现幽默和对新郎稍为戏谑的方式。之后他向新郎、新娘祝酒,发表感言,他甚至还会以铝罐、丝带等装饰结婚花车。这可真麻烦是不是?】

Eduardo再次回复道。

【是的。】Mark认真地看完了那一长串的程序,同意道,【你认为我做不到那些?我当然可以做到。而伴郎或许不止一个,有些人甚至会选择十个伴郎以显示他们了不起或许只是滥竽充数的交际关系。从任何一点来看你都不该不给我请柬,不该不让我当你的伴郎,这件事你做的不对。】

十分钟后,Eduardo依旧没有回复。

Mark甚至思考对方是不是被告别单身派对上的那些蠢货抢走了手机或许一场意外什么的导致无法回复Mark Zuckerberg。

又过了十分钟后,Mark收到了提示音。

【他会尽心尽力地为自己的朋友做任何事,没有抱怨,甚至感到高兴,为朋友的喜悦而喜悦,这才是好朋友。而你,Mr.Zuckerberg,你不会关心那些琐事,你不屑关心任何琐事,因为那对你来说毫无意义。而我需要这个,因为我是新郎,因为我他妈人生说不定就只会结一次婚。我不需要一个不懂得陪衬他人的混球站在我身后降低气氛,我不需要一个语速飞快傲慢无礼自以为是的混球气走我所有的宾客,我不需要一个分不清幽默和侮辱的混球搞砸我的婚礼。我是否回答了你所有的疑问?Mr.Zuckerberg。】

Mark觉得喉咙发干。

【晚安,Mr.Zuckerberg。】

晚安,Wardo……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