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龙的使用手册(Dragon!Mark,番外,END)

No.1 不要随意喷火

“我们的烧烤呢Dustin?”

“哦你算是问对了人——或许你可以去问问那只龙?”

红发小子举着只剩下半截的烧烤架,神情愤怒。

No.2 世界上最及时的快递,您值得拥有

“Hey Mark!你妈妈说她想吃这家店新出炉的点心。”

“非要现在送吗?”

“纽约!超近的!快去!”

No.3 吉祥物的童年时光

“大家都说这只小龙超可爱!爱你❤”

“谢谢,Arielle。能帮到你我很开心。”

No.4 今天也有点热呢

“Mark,我们热得都无心工作,冷气让我头疼。”

“等着。”

一阵不明所以的大风。

“……你们老这样气象台会很困扰好吗!”

来自一个气象学爱好者。

No.5 神话历史研究

“我选了神话中的龙作为新研究课题,能发点资料过来吗?”

“好的Donna。”

No.6 人类的梦想 

“我——飞——上——天——了——”

“瞧瞧他那点儿出息。”金发人类嘲笑道。

五分钟以后。

“我——飞——上——天——了——”

“瞧瞧他那点儿出息。”红发人类嘲笑道。

No.7 珍稀物种

“听着,Mark,你不能跟一只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吵架!”

“对,它们是极危物种。”

全世界仅此一位的喷火龙先生歪了歪头。

“……总之,这是不对的。”

No.8 文学创作

“你在写什么Chris?”

“呃,喷火龙饲养指南?我有独家授权。”

No.9 猎奇故事

诗人曾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Eduardo要说:家中巨龙,熬夜编程。

No.10 总之,这是条龙

“Dustin,”人类强自镇定地问,“Mark在干什么?”

红发小子眨眨眼:“显而易见——”

“他在孵蛋。”Chris接口,补充:“恐龙蛋。”

还想解释,被强行制止。

“好,够了。其他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红发小子和金发青年耸耸肩。

忽然,黑色的龙睁开眼睛,清脆的蛋壳破裂声从它肚子下传来——


Fin.

最后大概只是恐龙蛋被压坏了= =
Arielle是小妹妹,Donna是三妹

评论(20)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