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今夜的枕下 3-4(Tooth Fairy!Eduardo)

3.

月光是细碎的银子洒在被子上,被子是软蓬蓬的棉花糖裹着小精灵,小精灵是——女神在上,这个人类的“小精灵”为什么还没有睡着?都已经凌晨一点了!

牙仙不满地咕哝,这个时候他都该回家睡觉了!上夜班可绝对不受任何人欢迎,他们又不是猫头鹰!但Mark的蓝眼睛依然机警地观察着四周,令Eduardo找不到一丝机会出来,更别说洒沉睡粉。

晚风轻轻摇着华灰莉木宽阔的绿叶,香气和夜晚的气息一起爬上鼻尖儿,卷头发男孩儿缩在被子里打了个喷嚏。他伸手摸了摸枕头下的乳牙,发现还在,继续像只小猫头鹰一样寻找猎物。 

Eduardo叹口气,拿出一小袋闪光粉末,打开袋口对准夜风吹来的方向。现在只有盼望这阵轻柔的凉风能教这只小猫头鹰昏昏欲睡,牙仙抖抖袋子,闪闪发亮的沉睡粉们不一会儿便全部化成难以看见的细小光点,融进夜色。

Eduardo等了一会儿,感谢女神,那双蓝得发亮的眼睛终于闭上了,蜷缩在柔软的被子下,安然进入梦乡。牙仙扇扇翅膀,得意地转了个圈。

飞过华灰莉木,飞过熟睡的Arielle,降落在Mark的枕头上。把银币塞进枕头底下,然后拿走乳牙……乳牙呢?费力地抬起枕头一角,真棒,小猫头鹰仍然紧紧攥着它呢!

Eduardo使劲儿踩了他手背两脚,无奈地开始掰人类孩子的手指。女神在上,下次我不仅要带两倍的沉睡粉,还要带上巫师特产的人偶符咒,抬腿伸手操作简易,高级应用可以跳完一整场《天鹅湖》!

精灵哼着调子转了起来,人类的创造有时会震惊整个童话世界,无与伦比的美和无与伦比的智慧,任何生物都为它们折服。

那是一种颤栗和几近窒息的感觉,就像现在——

哦不,工作手册上可没教过要是被人类抓住了该怎么办!惊慌失措的牙仙奋力挣扎:“请放开我!请放开我!你应该礼貌地对待一只精灵!”

人类孩子同样惊慌地看着“它”,爸爸可没说过抓住一只牙仙之后该怎么办,把“它”养起来?

Eduardo声嘶力竭地叫喊了一阵,终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他太小了,Mark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

感谢他严厉的父亲,Eduardo上课从没偷过懒。回忆了一下咒语,嘭地一声,牙仙头顶像烟花一样炸开一排字母。

“不行,你会飞走的。”头发乱糟糟的男孩儿压低声音,摇了摇头。

「我保证我不会」

「请你放开我,我快要窒息了」

“那好吧。”男孩儿说,另一只手悄悄伸进枕头下。

「谢谢,你真是个好孩子」

Eduardo努力让自己保持微笑。

他松开手。

云朵一样的烟雾遮住视线。

Eduardo舞动翅膀,吹开强行传送制造出的白烟,松了口气。他要投诉,他要换任务,他再也不想见到这个把他西装捏得皱巴巴的人类小孩儿,他……

哦不,牙仙绝望地想,他还没拿到Mark的牙。

4.

“你撒谎,”蓝眼睛男孩儿不为所动,“我才不会相信你。”

见鬼的、完成任务前不能更换任务对象的协会,牙仙第一百零八次诅咒,希望你们早日破产再也发不起银币!

“我没有飞走,是时间到了强制传送。”Eduardo再次努力辩解:“我已经把银币给了你,你应该把乳牙给我。”

“不要,这是我的牙齿。”

“现在它属于牙仙!”

男性精灵濒临崩溃,他的第一次任务根本就是个灾难,大魔王级的。

一只手从天而降啪地盖住Eduardo。

“出了什么事?我听见有人在喊牙仙。”

“没什么妈妈,我在看动画片。”打开电视机,手松开一条缝隙:“小声一点,我妈妈会听到。”

「好的,我快窒息了」

萎靡不振的牙仙拖着翅膀一屁股坐到字典上,撑着脸问:“你说吧,你要怎么样才肯把牙齿给我。”

人类孩子沉默了片刻。

“你的声音为什么变大了?”

我喝了大声药水。

“你是牙仙女吗?”

我是个男精灵。

“你的罗马装呢?”

现在我们都穿西装。

“有很多牙仙吗?”

很多,人类有很多小孩儿。

“你能和我做朋友吗?”

只要你把牙给我。

“如果以后我的牙齿都由你来取走,我就把牙给你。”

反正不会更糟了,对吧?不更换任务对象也不是什么要命的事情。精灵咧嘴笑了笑,掏出一张空白的羊皮纸。

“精灵也签契约?”

魔鬼业务推广成功,各界纷纷效仿。

男孩儿耸耸肩,接过变大的羊皮纸,流畅地写下契约内容。

“你叫什么名字?”

“Eduardo,Eduardo Saverin.”

在童话协会的见证下,Mark Zuckerberg和Eduardo Saverin自愿成为好朋友,Mark要将换下来的乳牙交给Eduardo,Eduardo要出现陪Mark一起玩儿。

签名,魔法火焰烧毁羊皮纸,契约成立。

“最后一个问题?”

牙仙紧紧抱住终于到手的乳牙:“你问。”

“你是从巴西来的吗?我们数学老师和你口音很像。”

……

“我从童话里来。”

再次消失前,牙仙狠狠踢了他一脚。

评论(8)

热度(35)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