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小童话

曲:想いの寄り方は不均一(mix)
词:一位还没有想好名字的朋友


捉支笔来描绘
稚童他苦恋的甘草莓
任凭时间刻写
他跨不过的篱笆开满蔷薇

这故事还有一人
他追逐 海上歇斯底里的飓风
他在台风眼外折身 
终高空坠落、粉身碎骨

(但)

捉支笔来续写
稚童正苦恋的甘草莓
是谁向他告别
别了蔷薇 别了我摘不到的草莓

谁来给他摘草莓? 
飓风演到中场 也没等到重逢
别忘记这故事 还有一人
还没谢幕 只是彳亍 正筹谋远航

(后来……)

许多巧妙设定
并不属于你我
唯有天作之合
匆匆而来 粉墨登场

——————
这位还没有想好名字的朋友送我的甜草莓!

《篱笆那边》狄金森
篱笆那边
有草莓一棵
我知道,如果我愿
我可以爬过
草莓,真甜!
可是,脏了围裙
上帝一定要骂我
哦,亲爱的,我猜,如果
他也是个孩子
他也会爬过去,如果他能
爬过!

评论(2)

热度(9)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