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论坛体】人间自有真情在(番外)-4-

一群人同时发笑时,人们会本能地望向人群中自己觉得最亲近的人

↑↑↑↑↑

№205 ☆☆☆感受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06 ☆☆☆不用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刷新吓尿……

这技术!一年份的膝盖送出去!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我好像有点眼花,都笑出酒窝了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你没花,我看了几十遍发布会,小酒窝甜甜哒~\(≧▽≦)/~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有、有点萌>/////<

我好像又相信爱了o(>_<)o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个看脸的世界#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好像明白了什么……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也……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是说高富帅原来是这种审美观吗……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是不是就好像……我家喵大爷各种傲慢嫌弃人,但我还是会随叫随到努力挣钱给它买玩具喂好吃的……萌点被戳死了!连它凶巴巴地瞪我都觉得好可爱><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楼终于要开始洋溢着粉红色泡泡了吗!愉♂悦♂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LS图样图森破

根据理论“一群人同时发笑时,人们会本能地望向人群中自己觉得最亲近的人”结合神秘莫测的206哥友情赞助的现场图,我们可以得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花朵是马总觉得最亲近的人。

既然如此,那他们是怎么离婚的呢?

下面请收看由阿耽大神独家冠名播出的粉红卫视湖绿剧场年度大戏:非死不可离婚案

№217 ☆☆☆虐是主要基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7哥,内心阳光一点好么_(:з」∠)_要充满爱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离婚还需要什么理由,砸电脑.gif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5哥球鲍照!想看你家凶巴巴的喵~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9l此言差矣,离婚走到砸电脑这一步也是不多见,值得缓慢细致地深扒

何况这里还有天时地利人和,八到最后他们又复婚了,喜!大!普!奔!

我觉得片名应该改成这样↓

下面请收看由阿耽大神独家冠名播出的粉红卫视湖绿剧场年度大戏:非死不可复婚案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回220弟,其实它也没有很凶啦,不开心的时候它会跳到腿上趴住安慰我><可乖可乖了!

照片就不放了,它老动根本照不清楚||||||||||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5哥现场演绎了他们为何能够复婚

爱呀,爱呀~~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只有我一个人赶脚很心酸吗,想了想两个场景对比,喷泪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在公子你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我看了一圈回来,血槽空得不能再空

捋一下时间线

马总分手——搞Facemash——双胞胎找他合作——搞Facebook——搬到加州——冻结账户——花朵签合同——砸电脑——诉讼——大洋两岸——复婚

我先去找盒纸,回来扒一下观后感

№225 ☆☆☆已死勿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搬小板凳,前排围观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花生,JMS快来呀~~~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有一种会哭瞎的预感……我也先去准备一包纸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趁你们还活着

 

贡献一点当年听到过的八卦,不过准确性我也不知道有多少

时间节点是Facemash左右,据说M用来计算排名的公式就是E给他的,写在了宿舍窗户上,最后也因此被学校发现了……M受了挺重的处分吧,好像是留校察看来着。另外当时听证会的时候E一直在楼外等M

 

№229 ☆☆☆大自然的搬运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原来从搞Facemash就是一起的_(:з」∠)_

现在我信马总是想跟花朵一起搞Facebook了,最好的朋友什么的……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一直都信,但仔细想想好虐啊

最好的朋友怎么最后搞成了仇人一样,还好最后甜回来了,不然心塞死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们这么一说……突然开了个脑洞……非死不可是冬天上线的吧?

脑补了大冬天马总灵感突发,于是就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去找花朵说我有一个改变世界的点子,来跟我一起吧

不知为何场景设定是在晚上!刚从室内被拉出来穿很少的花朵,和同样穿很少但是不怕冷的马总><

PS:为什么我的脑子里会有加勒比海之夜的印象,这啥鬼?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是那个什么AEPi犹太联谊会吧,加勒比海之夜,不是说就是那时候马总去找了花朵要搞FB?

估计你在哪儿看过忘了,然后就脑补出了场景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感谢!想起来了!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25哥你回来了吗!用不用给你打个救护车!求感想!!!!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加勒比海之夜有种谜の虐感

希望他过来的是你,赶他离开的也是你【砸电脑.gif】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向他求婚的还是你w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满分好评!!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绝赞!!!!我们应该有更多这样内心光明充满爱的小伙伴!!!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37哥业界良心!!!!!!!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化了化了,甜得牙疼><

祝幸福!!!!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定要变成老爷爷了都还牵着手出去遛狗(@^_^@)

又相信爱了#有生之年系列#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婚礼进行曲的光辉普照大地,画风终于正确了一次!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望LS,其实我脑子里现在循环的BGM是……爱情买卖_(:з」∠)_

 

出卖我的爱 逼着我离开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出卖我的爱 你背了良心债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244 ☆☆☆对不起,捂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泪掉下来hhhhhhhh

244哥你赔我刚换的HHP!

№2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唱起了神曲……HHP已离家出走

№2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画风也太多变了!要是225哥回来被吓到了怎么办!

225哥,你真的不用喊个救护车吗QAQ

№247 ☆☆☆你快回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江湖新型神功——纸巾遁(深沉脸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会的,225哥一定会回来的,搬小板凳坚定ing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在我在,在码字,等等我

嗯,先抛出关键词让你们感受一下,上面已经提到过了:留校察看六个月

№250 ☆☆☆已死勿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扑住225哥,等你!

留校察看的话,很严重的处分……不过这啥意思0 0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马总当时弄Facemash把哈佛的校园网搞瘫了,而且黑了很多照片(就是用来打分那些),学校当然要处分咯

№2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处分那么重?明明学校自己网那么烂,漏洞又多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话不能这么说吧……网瘫不瘫不提,黑了女生的照片怎么也不能说是没错吧?已经算用不正当手段侵犯个人隐私了

要是按这个逻辑,被黑了都怪受害者水平不够,明显不太对_(:з」∠)_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还有他写前女友的博客,内容就不说了,超欠揍,妥妥人参公鸡

真心是个混蛋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别谈这个了吧,谁都有个年少轻狂的时候……他后来和那个妹子和好了吧,非死不可上是好友

所以回归重点吧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正楼正楼

Get到了阿飘GN的点!

是说以马总当时的状况,他心里很不爽,又有点焦虑,然后Facebook出现了,他就全身心投进去了的意思吧,有点救命稻草的感觉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么一说也是……是不是那时正好花朵又加入了凤凰社?

理解那种失落感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带入自己和基友想了一下,虐虐的

马总肯定好心塞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所以这是一个你塞我塞大家心塞的故事??

不行我先出楼翻翻我的水果硬糖放哪里去了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没用上MV有点点失落呢【。
先找找我的巧克力,再回来更新~

评论(1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