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哲学家,婚姻,与波利犬(1.技术宅与波利犬)

Summary:
汪汪汪。

1.技术宅与波利犬

“我不知道。”
最终Mark抱着Beast这么说道。
“第二次家庭危机,”Dustin兴高采烈,“记得把你的电脑备份。”
Beast舔了他一口。
“可我们都知道他怕狗。”
Chris想趴在地上装死,这样他就不用帮现老板前室友处理他即将面临的世界末日。
Dustin是那个先知,宣告灾难:“而你准备抱着一只波利犬向Eduardo求婚!”
穿心一剑,Mark卒。
Beast又舔了他一口。

下午四点,锻炼身体的小姑娘跑步路过,瞥见萌萌哒狗宝宝一只,减速欣赏,三步之后惊觉公园长椅弥漫着一股谜の气压,加速离开。
“我仿佛看见了Eduardo如风的背影。”
Dustin畅想未来,Chris隔着Mark奋力揍他。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想个办法,Wardo五点到。”
小机器人重启完毕,迎难而上。
“这好办,”红发先知预言:“爱战胜了恐惧,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痕,回忆褪去苦涩,酝酿出别样的甘美。它毛可真长,我爱波利犬,它们都像移动拖把。”
“我不会和你结婚的,不管你有多喜欢Beast。”
幼年拖把主人发表感想。
先知不满:“我又不像Wardo一样审美偏差,鲑鱼比你好多了。”
“偏差的审美”不屑一顾,放狗,咬他!
Chris决定装死前先实施一场谋杀,以保证自己下半生精神正常,顺便解救审美偏差的Eduardo。
从Mark怀里放下来的Beast翻山越岭,爬到Dustin腿上,摊开肚子求抚摸,说好的可喜欢我啦!
穿心第二剑,Mark卒。

“给你两个选择。一,打电话给Eduardo说你要加班,让他先回家。我们给你编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服Eduardo同意你养狗。”
金发青年文学系出身,泼狗血之魂已经熊熊燃烧。
“可我已经告诉他了。”
“啥?”
“我要求婚所以让他不要开会加班或者进行任何可能导致他迟到的活动,那么我当然不可能开会加班或者进行任何可能导致我迟到的活动。”
“……”
“好样的Mark,你再次告诉了Christopher什么叫艺术来源于生活!”
揍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公关先生不动如山,冷静理智:“二,你求婚,把Beast给Dustin。”
Dustin:“……”
Beast:“汪。”
“可卖我狗的女店主认出了我她还知道我准备抱着Beast求婚事实上正是因为她如此建议我才做了这个打算。”
如果事情有变,负面新闻,顺带往事重提加持冻结账户股份稀释对薄公堂三重debuff。
Chris:“……”
我特么在Dustin把Eduardo介绍给你的时候就该掐死他。

“四点十五分。”
小卷毛异常忧虑,剩下四十五分钟就是小型世界末日了,由自己一手造就,危及以后至少五十年。
Dustin爱莫能助,把Beast塞回他怀里,深表同情:“带着孩子好好过,新加坡不远,还在一个地球上。”
只是隔着太平洋。
太平洋宽十万里小卷毛很捉急,求救。
Chris摸出保密协议让卷毛去做垂死挣扎,女店主协议一签,Beast归Dustin,万事大吉。
“我不记得那家店在哪里了。”
Mark从善如流坦白从宽。
Chris:“……”
Beast:“汪。”
“那么你有第三个选择,祈祷奇迹发生!Eduardo足够爱你或者他对犬类的恐慌症自动病愈。”
红发小子酷爱少年漫,感到爆发小宇宙的时刻到了!
可惜男主角是个天才技术宅,男二标配,遗言:“不要乱逛。不要听店主忽悠买狗。我恨爱情哲学。”
Boss未打身先死,Mark卒。


TBC
@geruirui 的点梗文,脑洞偏差了于是变成这样……希望尚可一看(。

评论(3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