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uld you be my Human?-16-(Dragon!Mark)

习惯永远是最可怕的东西。

哪怕是你最不想见到的人,一起生活三天之后,也可以在同一张沙发上聊天了。

Eduardo不是没想过清早出门半夜回家这种策略,但,一条变回人还貌似失忆了的龙——对于扔下刚变回来“不知所措”的Mark的行为,Eduardo真诚地忏悔。

所以,“他们说我去环游世界了。”

“但你得更新状态。”

“风景照。”

Mark盘着腿敲电脑,他得做点功课,记一下他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旁边Eduardo抱着抱枕看气象频道,那些干旱暴雨龙卷风袭击就像他的心情一样变幻莫测。

他们曾经在一起生活——好吧,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再次共同生活几天并非难事,只要忘记发生过什么。第一天难免有些尴尬,第二天互相试探像刚认识,第三天就好了,小心挑选话题,适当的笑容。

于是第四天理所当然地一同窝进沙发,不痛不痒闲谈,相距三十英寸。

Mark并没有过多地表露对于变成一只龙的想法,他看起来什么也不记得了,Eduardo也无意深究,只要他身体状况精神状况一应正常,其他东西最好放进保险箱。

问题可多着呢,首要事件就是你怎么飞到这来了?不管因为迷路还是脑子短路,反正不能是Eduardo。那像什么话,丢掉多余的吸管才发现它属于手上正要喝的这瓶牛奶吗?

索性默契地遗忘相关话题,谈天气谈经济谈插件更新谈公司收购,于公于私,死也不要谈感情。

“我去花园拍两张照片,待会儿放上去。”

补完之前的行程,Mark决定让自己“飞”到个新地方,总归上一站都到新西兰了。

被Marcus搅得一团糟的花园早已恢复宁静,Eduardo照旧依靠着柱子,任Mark独自在花园里寻找角度。

他以前就喜欢拍点儿东西,新奇的,有趣的,美的,有时候Eduardo会充当其中部分元素,在Mark没有找到好玩儿的事情却又想拍点儿什么的时候。为什么不呢?既然Eduardo一直在。

“这是什么?”

他也总是对一切未知充满兴趣。

“嗯,某种香料?我记得Beryl说可以用来祛除腥味,例如烤鱼。”

“听起来像印度菜。”

他们曾以香料和宝石闻名,兼具热情和一种宗教式的典雅。

“有点儿吧,呆会儿可以试试,你要吃鱼么?”

“随便。”算是同意。

可惜本来也不是厨艺高超的人,加上初次尝试,两个人最后还是各自霸占沙发一头卷意大利面。

“Palo Alto新开了一家印度菜餐馆,你该去学习一下。”

典型的Mark作风。

“下次有机会,”Eduardo心不在焉盘算该谁洗碗,顺口扯理由,“加州可不近。”

“股东大会以后?”

Eduardo猛然抬头,直直撞上Mark 的视线,旋即挪开目光。

“好。”

良久,他回答。

——————————
今天吞了两大口玻璃渣,心都碎了,垂死挣扎

评论(9)

热度(42)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