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猫们与蜘蛛侠 Cats & Spider-Man(番外,01,猫咪四人组)

Summary: 

你知道,拯救世界不是个容易活儿。 


 #所以 

失败了的BOSS回来决心教训偷装备的猫咪侠一顿。 

血的教训。 


 #好朋友 

Dustin,Chris,和倒了血霉的Sean。 

大家跟Mark同甘共苦。 


 #前•好朋友 

Eduardo在纽约拯救邻居们,没他啥事儿。


 #但是 

作为现任男友,Eduardo接到一通奇妙的来电,猫咪三重奏。 


#意料之外 

“猫咪们又不会毁灭世界,试着跟它们友好相处行吗Mark!” 

挂断。 


#意料之中 

Mark:“喵喵喵。” 

翻译:Wardo正忙,要过一会儿才能赶过来。 

Dustin:“喵喵喵。” 

翻译:那我能回家嘛?至少我家里还有个窝和食物。

Chris:“喵喵——喵嗷!”

 翻译:你们能别他妈喵了吗!想想办法! 


 #惊喜 

Sean:“哇哦,你们都喵喵喵……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儿?!” 


#可怕 

“喵喵喵!” 

“喵哇!” 

“喵——!” 


 #外挂字幕 

只有Sean讲人话。 


 #好奇心 

Sean是怎么用一只猫的器官讲出英语的?


 #学术研究 

Mark凑上去歪头观察了三秒,凭借他丰富的战斗经验,一爪子撂翻Sean!

Dustin以体重取胜,实现全面压制。

Chris掰开了他的嘴…… 


 #血的教训

Sean咬了Chris一口。狠狠地!


#和解

“老实说我不是很精通生物学。”

“尤其是猫的生理结构。”

“赞成。”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


#好的方面

其实情况没有那么糟,最胖的猫咪快乐地说,至少我们是在Mark家里变身的。

优雅的那只点头赞同,这省去了很多麻烦。他不想在当一只猫的时候还要操心工作,在这方面不得不说BOSS还挺贴心的。

猫的爪子虽然有点不方便,但好在他已经习惯了,有着柔软浅褐色皮毛的猫想,伸了个懒腰跳上沙发。


#坏的方面

嘿,你们到底在说啥?


#机智的方面

“Hi,Eduardo,我知道你可能有点忙,但我们遇到了一些状况。就是那些……喵喵喵的状况,所以你能尽快赶回来吗?”

Eduardo惊恐地答应了,可那之前他们四个仍然得独自度过今天余下的时光。


#电脑万岁!

“来,从现在起不准喵,你们得打字。”


#手机呢?

键盘太小,使用艰难,Mark的测试体验非常不好。


#人缘

没有猫理Sean,反正只有他一只听不懂。


#猫生大事

Marky,我可以挠你家沙发吗?它们看起来软软的。

Chris看起来也软软的,皮毛微微起卷的猫咪回答道。


#友情危机

语言不通,不能做朋友了!

Sean愤而上网。


#物种危机

剩下三只猫齐齐卧在沙发上晒太阳。

其实当只猫挺不错的。

我也觉得,我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生活真美好。

减压。

当猫咪时间最长的卷毛猫言简意赅,顺便谴责了BOSS这种做好事不做到底的行为,以及他们是否真的会永久性变身?


#食物危机

晚饭时间,大家都饿了。

最好不要乱吃东西,我猜,人类的食物很可能让我们生病甚至挂掉。


#物种危机•level 2

你现在就“人类的食物”了吗?


#解决之道

我家有猫粮,各种口味。


#更大的危机

Marky,严肃地回答我们一个问题。

为啥你家会有这么多猫粮??

——————
期末修罗心太累,随便搞搞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4)

热度(41)

© Kirkland House | Powered by LOFTER